你好

暗恋手记 4.

吴亦凡发现陈伟霆特别喜欢张着嘴大笑,或者是双唇轻启一脸惊讶目不转睛的看着你,然后说:“哇,猴厉害啊。”

就比如现在,一脸懵逼的陈伟霆。

“里是广东人?”

“呃……”吴亦凡被他盯的心里发毛。

“辣里会讲粤语和国语。”

“呃……会……”

吴亦凡明显注意到陈伟霆面部表情的变化,就像是沙漠里迷路的人找到指南针和水。

“哇,猴厉害啊。”眼睛里满满的崇拜。

吴亦凡平常被别人夸惯了帅,第一次听到有人称赞自己的国语好,会说个普通话还有这优势?

“威廉哥,哪里哪里,我普通话也不怎么标准。”一直被前辈夸也不好,吴亦凡拍了拍陈伟霆的肩谦虚道。

“窝很老吗?”陈伟霆眨巴了下眼,指着自己问他。

“不…不啊。”

“辣里为什么喊我哥?他萌还叫窝小鲜肉哎。”

陈伟霆一副天塌脸。

“不是不是,我之前有看您演的电影,您出道比我早,前辈要喊哥的。”

“您…?”陈伟霆一脸不敢相信的表情,吴亦凡感觉他指着自己的手指都在发颤。

“不是不是不是,呃…这是韩国的礼节,你知道的,我之前在韩国受训练,韩国人很注重这些的。”

吴亦凡连忙摆手,随即一脸淡定,无比正直的对他解释。

“猴吧,但窝真的30岁,里叫窝威廉就好了。”

陈伟霆泄了气,像个被夺走糖果失落的小孩子。

出师不捷

出师不捷

吴亦凡想转移话题的时候,道具已经上好了,导演催他俩上去,去壁咚。

陈伟霆一开始以为是自己去咚别人,都已经做好等下要去微博上安慰自己女皇的心理准备,结果被告知是要和吴亦凡一起。

陈伟霆暗自对比了一下自己和吴亦凡的身高然后很自觉的靠墙上了。

“kris里好高啊。”

吴亦凡看见他一副崇拜脸,谦虚道:“你身材也很好。”

两人在台上手足无措,吴亦凡刚找好正确姿势陈伟霆就把衣服撩开了,觉得不太好又赶紧拉回去。

“威廉你干什么?”吴亦凡把话筒拿偏凑在他耳边问了一句。

“有点…紧张。”

毕竟是第一次和男人做这种事。

换到陈伟霆壁咚吴亦凡的时候,吴亦凡特别给面子的低了身子,陈伟霆背对着镜头,笑着朝他挑了挑眉。

其实壁咚的魅力到底在哪呢,不过恰好是因为对方是你喜欢的人罢了。

一个月后正是夏天中最热的月份,吴亦凡和陈伟霆应约作为应用宝app的代言人。这时候两人关系已经不像前几次那样生疏,站在一起有说有笑。

当天下午两人分开之后吴亦凡去了录音棚准备新歌,晚上回去得时候发现一条艾特自己微博被沸沸扬扬转了几万条。

陈伟霆点关注了?

等一下,吴亦凡弄清来龙去脉之后哭笑不得,默默地给陈伟霆回了粉。

陈伟霆给自己发了条消息。

“嗨,以后要合作爵迹,多多关照。[猴子]”

吴亦凡玩心大起。

“Mr_先凡生是谁?”

“ಥ_ಥ窝的粉丝都在笑窝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吴亦凡看见他发的那个表情就乐了,手不受控制就发了出去。

“[委屈][委屈][委屈][委屈][委屈][挖鼻孔][挖鼻孔][挖鼻孔]”

吴亦凡发现陈伟霆最近开始迷恋连发一串表情,虽然看不懂什么意思但决定安抚一下他威廉哥脆弱的心灵。

“我给你讲一笑话,特逗,有一天小明在家里看电视,听见门铃响了,一开门是一只蜗牛,然后他一脚把蜗牛踢飞了。过了十年,小明又在看电视又听见门铃响了,他一打开门又是那只蜗牛。”

“然后嘞?”

“然后蜗牛问他说,你刚才为什么踢我?”

对方沉寂了好长时间,吴亦凡心里想是不是这笑话太冷了要不我再换一个。

“23333333333窝给大伦讲了他说好好笑喔。”

“是吗……对了,我拍mv你要不要给我点建议。”本是一句试探的话可陈伟霆却听进心了。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