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

小祖宗 四

我去发布会的路上堵车了,百无聊赖的时候小祖宗的助理发给我一张照片,他穿着西服倚在车窗上睡着了,不过身子特别正,怕弄皱了衣服,还打了领结。

我忙不迭地保存,心疼这小家伙连夜坐车从内蒙赶班机,拍糊了我都能看出来他的黑眼圈。

半小时之后大伦回我说已经到了,可我还在堵车,小祖宗发给我一条语音:“怎么还不来呢?”

带着点刚睡醒的松散,软软糯糯的,像小甜粽子。

“堵车了,累不累?”

“喔,我在后台等你吧,不累辣。”

隔着屏幕我都能感觉到他笑出酒窝,我随口夸他国语练的不错,他激动的又连发了几条语音,虽然我在心里笑他傻不拉叽的,但又得鼓励鼓励他:真的变得超厉害,不错嘛兄弟。

进门的时候他和汪铎坐在一起,我迈着大长腿走过去,他扭过头来看过,站起来对我露出大白牙。

“hey!bro!你终于来辣!”

后台有人在直播,转来转去不知道在拍谁,陈伟霆跟着我到处逛,累了就直接坐下,顺便扯上我也不让走。我冲前面挑了挑眉,“这个人是在直播。”

“怎么看出来啊?”

我说的话他都信,也不问原因,有一次我骗他说牙膏有美白作用,他就傻傻地把牙膏涂在眼睛上了,还笑着发朋友圈艾特我说,“我的黑眼圈該拜拜啦!”

底下一群人讨伐我,说我坑骗纯良少年,不只是从心灵上,还从肉体上。

“哪里有大男人不去拍女演员只找男的啊。”

他一下就乐了,我也搞不懂他的笑点到底在哪,反正我讲的笑话他都很喜欢,那就够了。

郭敬明从后面跑过来,我没看到,其实我不习惯叫他小四,感觉怪怪的,就学着陈伟霆叫他导演。

我和小祖宗冲他打招呼,不过小祖宗的导演叫的软软的,不像我的那么生硬。直播的那位先生走过来说可不可以采访一下,随便说什么都可以。

郭敬明拉着陈伟霆过去,我跟在后面听到好多令人浮想联翩的词语,不得不说小祖宗国语说的溜之后回答问题都变得机智多了。

“最佩服导演哪个地方?”

“高。”

我在旁边偷笑,被郭敬明一记眼刀瞪了,小祖宗又赶紧打圆场,“高帅富,高帅富!”

主播问郭敬明:“陈伟霆是负责哪个部位啊?”

这话问的,咋这么不长心眼,我喜欢。

郭敬明立马回答:“腿!”

其实一开始小祖宗负责的部分是眼神,在剧组他都通常是笑的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,但绷起来脸就是冷艳到不可方物,像八九十年代的香港女星,透出一股子艳气,在骨不在皮。

后来我发给郭敬明一张照片,是在我家陈伟霆盘着腿坐在羊毛毯上打游戏的背影,我拍的也模糊,愈发显得他小小的一团。

郭敬明问我:你女朋友?

我回:???

郭敬明逼着我再去拍一张,结果拍到的是陈伟霆顶着一头杂毛一脸疑惑的看镜头。

其实我也没有很刻意的去拍小祖宗的腿。

第二天剧组就改了陈伟霆的衣服,郭敬明每天损女演员就换了一句话,“腿都没有陈伟霆的好看。”害的小祖宗整天被人盯着腿看。

进会议厅的时候陈伟霆拉着我说好饿,我找半天就翻到一包奶,倒在杯子里让他喝,别人都拿着高脚杯喝红酒,他端着牛奶一口一口的抿。

“很饿?”

“我超级饿的!”

他说话的时候表情委屈死了,我忍不住笑,“等一下,我带你去吃饭。”

“好啊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2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