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

很想打兔兔屁屁 短篇 下

大伦:

有一个成年男性喊我大叔,是吴亦凡。

以前春晚彩排的时候我就知道他,真是,一米八几的大男人拿着个玩偶,我说的不是陈伟霆!大过年的他问我,"不好意思啊叔,您知道威廉家在哪吗?"然后我告诉他我知道,我不给你说。

阿诺:

吴亦凡用一张自拍买走了陈伟霆家的地址。

小侄子1:

我舅父转走了五百二十一块我知道,我早熟我都明白。他发给一个人了,是个男的,我今天看到他俩抱在一起,哎脚还没好利索,舅父真不让人省心。

小侄子2:

我对光头强的好感超过了我舅父。你看过熊出没吗,不过那个人比光头强帅,车技特别好,他就是我的偶像!

门卫大爷:

两个小伙子飙车把我刚种的小树苗轧断了,个子矮一点的对着我一直道歉,个子高的对我说,“大爷,您别激动,我这就给您弄活。”后来我一看,果然活了,还长出了花盆。

陈伟霆:

吴亦凡真的是,太撒了,太撒了,不过你们不能说他撒。窝不觉得窝自己帅但窝觉得他真的猴高猴帅沃。两个小侄子好像都不爱饱饱了,窝今天送给吴亦凡一个盆栽,绿色的,不清楚是什么。

吴亦凡:

威廉给我一盆草,我觉得肯定有什么寓意,哎嘿,给我草,给我操……!!!!!!卧槽!!!!!

评论(21)

热度(1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